平台发展与薪酬福利

平台发展

    集团强力实施“人才强集团”战略,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,为员工搭建良好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平台。

    大力推进“提能”工程,建立从新员工、熟手、骨干员工到高级管理人员的体系化培训项目,培训工作贯穿员工职业成长始终。大力培育行家里手,建立涵盖集团采编、经营、生产、技术、职能管理等各个领域的行政业务“双通道”制度,员工既可以在本专业领域深耕细作,成为拔尖人才,也可以跨领域、多岗位横向交流,全面发展。建立助理选拔和挂职交流制度,为年轻员工,尤其是90后搭建跨专业的复合锻炼平台。定期开展全员竞聘,员工可以根据自身特长和职业规划自由选择岗位,促使人尽其才、才尽其用。

    自2010年实施名校招聘工程以来,已经有超过200余名的国内外重点高校毕业生加入集团,在较短时间成长为各个领域的骨干,部分员工已经担任了集团中层管理或重要业务岗位。

薪酬福利

    集团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畅通的升职加薪机会,致力于让员工的劳动贡献得到全面公平的回报。

    员工享受“五险一金”、补充医疗保险、带薪年假等国家规定的福利政策。同时,集团为员工建立重大疾病互助金,提供午餐补助、生日慰问以及端午节、三八节等节日礼物。

编辑:吉梦杨 [关闭窗口]